AnHai(安海)社区---安海门户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安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安海地保

五里桥(不同角度拍的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0-18 19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,怎么拍到的啊。水是那么清、草是那么绿。水 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0 01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蹲着顶一下...水哦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 10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下無橋長此橋~~``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3 21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哦··地保厉害吖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3 22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非常好!好似是风光专业摄影师拍的,可以上明信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17:5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杰克 于 2007-10-14 23:24 发表
第一张好漂亮!
中间的MM不错

:5: 刚看到吓我一跳,她算是我同学,音专班的,没想到现在还不错嘛!祝福她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8 09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哦,拍照技术有精进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9 11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酷喔~
房子好好看
:168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0 10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保是用单反照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1 04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这样误导大家,那有那么好看,现在的人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样来保护文物,看看现在的的安平桥,天啊成什么样子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安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AnHai(安海)社区---安海门户社区 ( 备案号:闽ICP备12012415号 )

GMT+8, 2018-4-26 19:00 , Processed in 0.078125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